涉水鞋哪个牌子好,阿迪达斯户外新品震撼来袭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春夏相交,是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户外运动的好时节。脱去厚重的外套,换上轻便的薄衫。一场户外运动,让你尽情地享受运动的乐趣。但是,很多人在准备户外运动装备的时候会纠结于涉水鞋哪个牌子好的问题。6月阿迪达斯户外新品震撼来袭,**的设计理念带你更好地体验涉水乐趣。

阿迪达斯户外推出新款climacool JAWPAW SLIP ON涉水鞋,采用超强耐磨网布鞋面,增强了对脚趾部位的保护。同时阿迪达斯*有的a·D·S排水系统强化了鞋身的排水能力,鞋底的排水小孔可以将渗进鞋子里的水很快排出,保持鞋底的干燥度,避免长时间的户外运动出现闷热现象。另外,其搭载TRAXION科技的鞋底,增强了鞋底与地面的摩擦力,在户外运动过程中提供稳定保护,防止摔跤。这些**科技的使用,让这双新款涉水鞋一上市就吸引了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关注。

在鞋子的外形设计方面,新品涉水鞋整体设计简单大方,线条流畅,三条纹的点缀更具时尚气息。而且这款涉水鞋共推出三款不同配色,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阿迪达斯户外新品涉水鞋无疑是带着满满诚意的作品,强大的排水性能和**的抓地能力是其一大亮点,可以让它既满足涉水运动的需求,也可以适应徒步运动的要求。如果你还在纠结涉水鞋哪个牌子好的问题,相信阿迪达斯户外可以在户外运动中助你一臂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