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双摄:荣耀8或将于7月5日正式发布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消息,自从荣耀V8发布之后,小屏的荣耀8相信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而现在网络上也已经传出该机的发布时间信息。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荣耀8将于7月5日正式发布,从次日开始预约,然后在7月12日开卖。传闻将配备5.2英寸触控屏,拥有4GB RAM内存和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支持指纹识别和红外遥控功能,运营商版本为1999元,而128GB高配的价格则为2799元,据称荣耀官方将于6月25日公布发布会信息。

现在还没有荣耀8的谍照被曝光,但据称该机的代号为Faraday(法拉第),目前已经获得了型号核准和3C认证的华为FRD-AL10,FRD-AL00便是该机的两个型号,将提供标配和高配两种版本选择,并且在配色上也有差异。其中,标配将拥有黑色和白色,而高配则会带来白色,黑色和粉蓝三种配色。至于其它方面,华为荣耀8依旧是是800万像素前置和1200万像素双主摄像头的组合。此外,该机还支持红外遥控,快速充电和采用了type-C接口,这些都已经是标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