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打无边框iPhone 7!努比亚Z11或搭载新系统上市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间,距离今年iPhone7的上市发布会已经不算太远了,相较于前几代iPhone产品的惊艳,如今的iPhone新品给人的已经是延续性的一成不变。今年发布的***iPhone7在外观上或采用无边框的设计,在配置上或采用双摄像头,这对于一直期待苹果新品的用户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然而,无边框和双摄早在国内已经实现,为什么非要给苹果送去大洋呢?这不,国内手机市场这几日就将发布一款**会让你惊艳的产品,那就是主打真正无边框的nubia Z11,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做为努比亚的年度重磅旗舰,nubia Z11的受关注程度比之前两款更甚,这与其*一无二的无边框设计有着非常大的关联,做为上一代无边框旗舰nubia Z9的升级版本,***的nubia Z11采用了**的无边框2.0技术,这一技术也让其比之上一代技术在视觉方面更加震撼,且过渡处理方面也更加细腻。

基于这些消息,网友们对nubia Z11的外观进行了大胆的构画,种种炫酷的想法也是大开脑洞,虽然真机屏幕到底有多惊艳我们还不可知,但毫无疑问的是,**的nubia Z11必将携无边框以及超大的屏占比给大家一个惊喜。

关于背部设计,早在前段时间就有网友爆料称nubia Z11将会搭载双摄像头,更有网友扒出了曾经努比亚所申请的双摄**。其实,早在nubia Z11之前,华为荣耀6 Plus,荣耀V8,华为P9,还有360等手机厂商均已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因此,目前双摄应该算是一种正在走向成熟的技术,而一直以来,拍照也都是努比亚手机的强项,在nubia UI V3.9.8中,更是针对相机加入了全局滤镜,专业相机等等辅助拍摄软件,也正是因此,让努比亚全系产品在拍照方面都足以称得上手机中的单反。不过,按照努比亚两周一更新的速度,Z11或将搭载nubia UI 4.0新系统上线;今年努比亚在系统优化方面一直很给力,先后推出超级截图、省电工具、分屏系统、应用分身等功能,目前的系统版本是安卓5.0;也就是说,nubia UI 4.0很有可能基于安卓6.0研发,这将意味着流畅度有更好的提升,值得期待。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中我们可以看到,**的nubia Z11可谓亮点非常之多,无边框+双摄像头都足以为该机增色不少,当然,在硬件方面该机也同样毫不逊色,根据安兔兔*新的爆料来看,nubia Z11将在硬件方面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方案,1080P屏幕分辨率,800万+1600万的主副摄像头方案,该机型跑分高达14万分,可见性能强悍。

当然,我们同样不能排除还会有6GB+128GB的内存组合,2K分辨率屏幕的高配版本,不过就算是标准版本我们依然可以看出,相对毫无改变的iPhone7来说,创新满满的nubia Z11足以对其形成阻击,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期待6月28日nubia Z11带给我们的改变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