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洲”“雅迪”等6组电动自行车上黑榜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电动自行车轻便快捷、省时省力,是不少上班族喜爱的代步工具。近日,湖南省工商局公布电动自行车商品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新大洲”等7组商品不合格。

据了解,湖南省工商局此次从该省益阳市的7家经销单位抽检了15组样品,合格8组,不合格7组,不合格率达46.7%。

不合格电动车标称商标分别为:雅迪、立马、劲佳、劲炫、绿佳、新大洲(2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高车速、整车质量、标称电压、轮胎宽度、反射器和鸣号装置等达不到标准要求。

*高车速是电动自行车在骑行中的安全**,一旦车速过快将成为道路行驶安全隐患。国家标准规定,电动自行车*高车速不得超过20公里/小时。整车质量是决定撞击时动量和动能的重要参数,一旦发生事故,对其严重程度有决定性的影响。国家标准中要求电动自行车的整车质量应不大于40公斤,要按标准严格控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