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三成水嘴抽检不合格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15日,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水嘴产品的抽查结果,结果显示,29家企业生产的29批次水嘴产品中,不合格的有9批次。产品主要不合格项目为“表面耐腐蚀性能”、“流量均匀性”、“流量”及“标志”。其中,知名品牌“蒙帝卡欧”在今年已经两次上黑榜。

“蒙帝卡欧”再登黑榜

新京报记者从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看到,“表面耐腐蚀性能”是本次抽检的主要不合格项目。

在抽检结果中,由“温州市蒙帝卡欧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普通洗涤水嘴(型号为“MSS16”、生产批号为“2015.12.10”)“表面耐腐蚀性能”项目不合格。这并非此品牌今年*次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中。

在今年1月份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的抽查结果中,商标为“蒙帝卡欧”(规格型号为“MS-1005”、生产日期为“2015-03-28”、企业名称为“温州市蒙帝卡欧洁具有限公司”)的厨房**在冷热水标志、表面耐腐蚀性能两项均不达标。

不合格率超过30%

从官网公布的抽检结果来看,此次抽查了29家企业生产的29批次水嘴产品,不合格9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31.0%。

由“温州一卫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洗衣机**(型号为“7193长款”)、“温州蓝藤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单把单孔冷热水面盆**(型号为“LT-5555”、生产批号为“2015.12.01”)、“温州市库勒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淋浴**(型号为“90801”、生产批号为“2016.01.14”)等产品都在此项目被检出不合格。

此外,由“温州市伯盾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全铜单冷雾化**(型号为“12586”)“流量”、“流量均匀性”两项目不合格;由“瑞安市丽宝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面盆**(型号为“LB-9951”)“标志”、“表面耐腐蚀性能”两项目不合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