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国际首届中高端女装资源对接会接棒第十期《变革之路》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7月9-10日,由中研**时尚品牌管理集团主办的第十期“中国服装产业变革之路”将于广州·1850创意园隆重开课。

为回馈客户,同时更好的整合资源,中研**1850创意园提供了品牌渠道系统性的资源整合服务,暨*届“中**女装资源对接会”。届时,将有4***1000余款中**女装产品华丽亮相。

11日,中研***届“中**女装资源对接会“接棒第十期《变革之路》,这必将是收获颇丰的3天!

17年专注服装零售行业 变革之路厚积薄发

中研**时尚品牌管理咨询集团专业于中国服饰零售行业研究,经过每一位品牌顾问,零售**经过孜孜不倦的调研、讨论、总结、归纳,成就了“中国服装产业变革之路”连续9期,期期爆满的好成绩。迄今为止,“中国服装产业变革之路”已吸引了超过1500位国内知名服装产业企业家前来参加课程,仅第8期就迎来了逾300位企业家,堪称企业家的盛宴。


*届“中**女装资源对接会”再掀行业“飓风”

中研**时尚品牌管理咨询集团自成立至今,已为七匹狼、利郎、特步、潮流前线、贵人鸟、小猪班纳等国内众多知名服饰品牌服务,使多家企业在变革的道路上重新找到新的方向,确定新的定位。也因此,中研**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企业信任。“中国服装产业变革之路”的现场有许多服饰知名品牌的管理层纷纷表示“中国服装产业变革之路”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但是收获却超越多年。

与往期“中国服装产业变革之路”有所不同的除了根据市场的变化而有所调整的课程内容之外,为系统性整合品牌渠道资源,为同行业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本期课程后,中研**也将在广州1850创意园召开*届“中**女装资源对接会”,4***、1000余款中**女装产品即将华丽亮相,顶级顾问团更全程亲自陪同,届时中研**定会再次掀起行业“飓风”!

7月9-10日第十期“中国服装产业变革之路”和7月11日*届“中**女装资源对接会”将于在广州1850创意园火热开始。无论是**老师的超值分享,还是 “中**女装资源对接会”,都定不负所望!

                                
声明:以上中研***届中**女装资源对接会接棒第十期《变革之路》 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