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方靠得住,老母猪能上树!真的假的?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我有故事

本周我**了LG和Philips的合作。

嗯,初听起来就像我看不上人家一样——

『你俩贱婢跪安吧』。

但细听更像主题曲:

你要让我来呀,

谁他妈不愿意来啊,

哪个犊子才不愿意来呀。

你们家墙又高啊,

转圈是炮台啊,

就怕你爹搁那洋枪嗨呀……

我**的只是LG和PPhilips的骗稿——

作为66,甚至666、6666家被骗稿的乙方之一。

大甲方没有酒

为什么我虽然有策划公司,

名字还挺6叫混世营销,

但从来只洗*不比稿?

**太多子弹太少——

真干不透大甲方墙高、炮台多、爹有洋炮嗨呀。

1、大甲方,墙太高

也不看看你的五六流毕业院校,三四个兼职朋友,一两年从业经验,零个**案例——大甲方能让你翻进他的高墙?让你把稿扔进来都是赏脸了。

于是你满嘴仁义道德出稿,一肚子男盗女娼盘算——

反正一百块都不给你,

抄俩国外品牌的玩法,教甲方用割包皮的方法割双眼皮,给甲方用割包皮的刀割双眼皮……万一甲方从上到下没见过世面呢?

反正一百块都不给你,

整俩自己熟人一块*的破资源,嘴上加**PS成十块*的好资源低价塞给对方;大不了对方定KPI时刷刷数据、塞塞红包、请请桑拿……万一对方从上到下都瞎没看上稿看上资源了呢?

反正一百块都不给你,

那就先骗对方低价上车然后补票呗——甲方要你给业绩,你让甲方创品牌;甲方要你创品牌,你带甲方砸广告;甲方要你出创意,你给甲方报高价;甲方要你整资源,你给甲方报高价……万一对方从上到下都贪只看月费报价不看服务内容呢。

2、大甲方,炮台太多

但当你心不甘情不愿地把稿扔进高墙之后,多半如屎入粪坑再不见响。

越大的甲方有越大的市场部,越大的市场部有越多的平台与媒体资源,凭啥让你*跑腿**差价?

再说你看到大甲方转圈是炮台吗?用自己的资源做你的创意,可不得比你那几杠破枪射得嗨?

并且你那几杠破枪敢朝大甲方放吗?你当你像波旬一样越黑越狠越多甲方找上门来啊……

3、大甲方,他爹有洋枪

你以为你跪,舔到的一定是高墙炮台之后的主人?

没理由让你那几笔破字惊动圣听,越大的甲方越多管理层与职业经理人,而这些管理层与职业经理人就是院子里看你稿的狗。

这么说也许过激,但至少他们有狗的习性——

职业经理人,像狗一样护食

自己就*那两三个子,当然不想看你*得多。所以哪怕肉吃不完,都不让你乙方喝汤——能骗稿绝不比稿不定稿;想提案先搭资源送全案。

职业经理人,像狗一样仗势

什么是职业经理人?「职业」哄**、「经」办不粘身、「理」解万岁啦、「人」家混饭哒;必须是用勤奋掩饰无能,梦想是**的他负责加班——万一**问为啥销量品牌还上不去……背黑锅乙方来送死乙方去,尾款就不给了。

职业经理人,像狗一样吃屎

职业经理人证明了对**的忠诚,以及自己离开**就饿死的无能——喽狗要大字要大,品牌元素到处放,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简约有内涵,就是他们的标准。

把案提给院子里的狗,你来搞笑的吗,狗来搞笑的吗?

叫你爹把着洋枪,高墙炮台上露一面再说。

装你喵咪风云儿女

俗话说得俗,**配狗,天长地久。那么大**就得配大狗,洋**就得配狼狗咯……

甲方乙方也是同理,大甲方配大乙方,洋甲方配洋乙方。

所以遇到大甲方骗稿,我从来都是先推杜蕾斯、可口可乐、京东的社交配体操盘手环时互动的老金;然后才复制黏贴十二道金牌的地址,实在想要就剥完我的皮后买去吧。

这五更里啊,是东方发了白呀,叫声小乙方你他妈快醒来呀——

别再学那些表面光鲜但私下被投资人狗一样呼来喝去的穷苦逼创始人一样,被大甲方骗来稿去。

还不如用心孵化手头的小甲方,让一两个像微鲸一样做你案例;

还不如用心孵化手头的小IP,让一两个像波旬一样卖书卖金牌;

还不如用心孵化手头的小渠道,让一两个像糖妆一样年销千万。

毕竟,大甲方靠得住,母猪能上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