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一个已建成三大园区的互联网+应用型电商小镇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黄埔区:一个已建成三大园区的互联网+应用型电商小镇

  在广州,由天河区**牵头申报的“互联网+”小镇、黄埔区**牵头申报的“互联网+电商”小镇以及由海珠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牵头申报的广州T.I.T“互联网+创意”小镇,均入围该名单。  黄埔“互联网+电商”小镇:已建成三大园区

  类型:应用型

  位置:黄埔区


  规划:到2018年,广州开发区、黄埔区计划培育3~4家产值超100亿的**企业、100家互联网骨干企业和500家创新型互联网中小企业,加速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推动互联网新业态成为经济增长新动力。

  现状:目前,位于该小镇的销售额超100亿元以上的互联网企业有2家,10亿~100亿间的企业有4家,并聚集了110多家品牌电商企业和电商服务机构。2015年,全区互联网产业产值超过1000亿元,电商产业的体量、质量及知名度、集聚度、发展速度都在不断提升。

  亮点:目前该区已建设状元谷国家电子商务园区、万科·黄埔仓以及印象黄埔(荔联宝盛电商园)等三大园区,打造黄埔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广州市状元谷公共服务平台、广州状元谷跨境电商监管中心、黄埔仓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公共服务平台、荔联宝盛电商园公共服务平台等五大专业性公共服务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