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知识产权局:2016年全市发明专利申请量已过万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知识产权局:2016年全市****申请量已过万

  据了解,申请**并获得**权后,既可以保护自己的**成果,防止科研成果流失,获取垄断利润来弥补研发投入,同时也有利于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可以通过申请**的方式占据新技术及其产品的市场空间,获得相应的经济利益。
  从广州市知识产权局获悉,2016年1—5月,全市****增长迅猛,其中****申请量达10446件,同比增长64.3%。

  近年来,广州先后**了《广州市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规划(2011—2015)》、《广州市人民**关于加强****工作的意见》等一批重要政策文件和《广州市**行政执法办法》、《举报假冒**行为奖励办法》等十余部规范性文件。市财政对知识产权工作的经费也大幅增加——2015年广州市财政投入**专项资金7000多万元,预计2016年将超过1.3亿元,增幅接近100%。

  据了解,广州市按照“**引导、市场选择、企业实施”的原则,选择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的**技术给予资金扶持,支持其转化实施和扩大生产规模。广州知识产权交易中心2015年4月挂牌成立,知识产权项目挂牌量合计达到6781项,总成交金额7000多万元。

  我国**法规定的**类型有三种:****、实用新型**、外观设计**。

  **是指对产品、方法或者其改进所提出的新的技术方案。它又分为产品**和技术方案的方法**。产品**是指一切以有形形式出现的**,即用物品来表现其**,例如机器、设备、仪器、用品等。方法**是指**人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是针对某种物质以一定的作用、使其发生新的技术效果的一种**。方法**是通过操作方式、工艺过程的形式来表现其技术方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