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三届广州合唱节7月2日开幕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第三届广州合唱节7月2日开幕

  7月2日、3日,第三届广州合唱节暨省第十二届“百歌颂中华”广州地区选拔赛将在白云**会议中心岭南大会堂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广州市文化馆承办。  作为“世界合唱之都”,广州具有深厚的群众合唱基础,有数以千计的合唱团。参加本届广州合唱节的总人数千余人,其中不乏获得过**大奖的参赛团体。今年的合唱节将围绕建党95周年以及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主题,深入挖掘、扩大合唱的普及面,努力打造合唱艺术精品。

  据悉,第三届广州合唱节将设立合唱组别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唱(组合)组别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还将向组建五年以上并坚持排练,并获得过***以上金奖的团队授予“羊城杰出合唱团”称号。

  参加本届广州合唱节的有来自增城、从化、花都、番禺、天河、越秀、白云、海珠、荔湾、黄埔等区,以及市文化馆、市直机关的几十支合唱团,以及数十位歌手,总人数千余人参加本次合唱节。

  此次活动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广州市文化馆承办,广州市合唱协会、广州市十一区文化馆协办。据悉,7月2日、3日即将在白云**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三届合唱节包括合唱及个人组别的比赛、指挥座谈会,并将在3日举行第三届合唱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对合唱艺术感兴趣的市民及街坊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并了解相关信息及参与方式。本次晚会需凭票入场,自6月29日起市民可通过官方渠道进行预约取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