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南航未来两个月增航班6000余班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出行攻略:南航未来两个月增航班6000余班

  南航预测,在国内市场,西南游、西北游和草原游相当*热,热点目的地主要包括西北的西宁、银川、兰州,内蒙的呼和浩特、满洲里和海拉尔以及西南的迪庆、林芝、**等高原城市。根据市场需求,南航增加了西南市场广州往返重庆及迪庆等热点航线的运力。  2016年暑假将至,外出旅游的客源将大幅增长。不少航空公司加密航线或改用大机型执飞航线,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其中南航7-9月期间计划在近80条热点航线上增加航班6000余班。卡塔尔航空也将广州至多哈航线改为由A380执飞。

  在国内市场,西南游、西北游和草原游相当*热。根据市场需求,南航今年暑期计划于7月9日起新开每日1班广州往返**的直飞航线,共计88班;同时,将于7月8日起**执行每周两至三班的广州往返林芝航线,共计38班。在西北市场,南航暑期计划在广州往返西宁、兰州航线上增班近650班,并在郑州往返西宁、银川等航线也增投相应运力。

  此外南航计划在**航线增班1000余班,南航在东南亚地区主要增加了广州往返清迈、芽庄、沙巴、岘港的航班,并将于7月6日新开广州往返越南富国岛航线。

  暑期,南航计划在**航线增班1000余班,其中东南亚和韩国仍然受关注。南航在东南亚地区主要增加了广州往返清迈、芽庄、沙巴、岘港的航班。并将于7月6日新开广州往返越南富国岛航线。

  南航有关负责人表示,暑运期间,明珠会员通过南航官网或其他网站购买由南航承运的机票后,若发现南航官网的机票价格更高,或是发现其他网站出售的南航机票有问题,即可提起申诉,申诉成功后可获赠面值为原机票价格的优惠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