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新能源汽车展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新能源汽车展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7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届2016中国(广州)**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即将开幕。本届展会得到了******、工信部及广州市人民**的大力支持,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企业电动车产业联盟主办,中汽**、广州中汽服务贸易有限公司承办。  6月21日,*届2016中国(广州)**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15日~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此次展会目的是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未来将每年举办一届。

  据悉,今年展会展览面积达27000平方米,展期3天。展场分设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主题展馆,设立新能源汽车整车专区、充电设施专区、电池专区及智能专区四大展示区域。展会预计将吸引100余家参展单位,预计参观人数达5万人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新能源产业****”、“2016中国**新能源材料及动力电池高峰**”、“中国(广州)新能源汽车及产业链发展趋势高峰**”、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关键技术研讨会及新能源汽车采购洽谈会等活动。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7,000平方米,展期3天(每年一届),将吸引100余家参展单位,预计参观人数达5万人次。展品范围将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驱动系统、充电设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智能汽车及车联网产品等。

  日前,在广州市**服务中心,承办方中汽**召开了*届展会的新闻发布会,中汽**总经理韩晓军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展会的相关情况。

  对于*届展会选址广州,韩晓军指出广州是我国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三大综合性门户城市之一,中国南方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中心,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综合交通枢纽,**商贸中心和世界文化名城,濒临南海,毗邻香港和澳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珠三角都市圈和粤港澳都市圈核心城市。

  此外,广州也是新能源汽车重要的消费市场。最新修订的广州汽车限购办法规定,单位和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可直接申请上牌,不用参与摇号。此外,符合工业和信息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所列的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燃料电池中小客车不受当地的限行约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