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广州民办初中招生开启补录工作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招生政策:广州民办初中招生开启补录工作

  稿件《今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有调整,民办小学、初中招生*次实行网上报名》,文中透露了今年民办小学和民办初中网上报名的具体办法和具体时间。  广州市2016年民办初中招生网上报名已于上周二结束。考虑到有家长可能错过网上报名,市教育局安排了两次民办初中补录时间,分别是7月5~7日和8月25~31日。未进行网上报名或未被录取的学生可在此两个时间段内补报名或修改报读志愿。家长们需要注意的是,学校和学生是双向选择,学校向学**出“预录取”通知后,家长要完成网上“确认录取”,家长不确认,学校无法录取。

  ◆从今年起,全广州市民办初中的招生工作将*次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未在“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报名的学生,将不能被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录取,教育局将不为其在学校办理学籍。

  ◆需要报读民办初中的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须在6月1日至10日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同样可填写报名信息及1至4个民办初中平行志愿。

  ◆民办初中在小学毕业考试结束后的第2天开始招生,与**初中学校招生同时进行,3天内完成,并通过“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向拟录取的新**出“拟录取”通知。

  ◆民办初中预计将继续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招生,学生在网上报名时,广州本地小学毕业生可上传小学五、六年级《学生成长记录册》中的4页内容扫描件,外地小学毕业生可上传五年级下学期、六年级上学期的班主任评语2页扫描件,以此作为学校录取时的参考指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