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职业人生如何规划?招行广州分行举办专题投资分析会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6月26日,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招行投资名家谈之基金经理面对面第二期”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约了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周云先生和**研究员孔令超先生。

正值广东省高考成绩揭晓之际,本次报告会着重为考生家长、考生和准高考学子出谋划策,做职业规划建议。近200位客户携子女出席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的开场,招行****顾问详细介绍了筛选“五星之选”基金的逻辑框架,让客户更加深切地理解了招行**管理团队研究权益类产品的方法与选择产品的思路。紧接着,两位特邀嘉宾为现场客户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分享。二位从自己的投资经历谈起,分别介绍了自己当年高考的专业选择与求学之路,以及如何走上投资道路的职业经历。物理专业能培养自身很好的逻辑思维能力,为投资的逻辑打下良好的基础,而清华大学生物学博士的学习能让人深刻理解行业细节,如有志于在专业投资领域发展的学子需要着重培养自己的“复合型人才”的能力。会上还为大家详细分析了金融类专业的特点以及就业选择去向,并分享了行业研究员的实际日常工作,指出投资行业的高挑战性与乐趣。

报告会上还针对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如“英国脱欧后对中国市场及世界格局的影响?”“下半年市场是否存在比较好的投资窗口期?”“金融大类不同细分专业之间的区别?”“投资经理必须具备哪些素质,如何培养自己的复合型人才能力?”等,现场观众与嘉宾交流互动如*如荼,现场气氛热烈,学子与家长都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广州分行将持续举办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与月度基金经理面对面交流会等**管理品牌活动,为客户持续打造“中国*佳**管理银行”的**体验。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