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国内首个 国地税共建电子税务局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 通讯员粤税宣报道 “完成国税增值税申报操作后,系统竟然自动带出了相关地税附加税费的申报办理流程,不用分别登录和提供资料,同时办理国地税业务,电子税务局真是非常贴心。” 国地税业务的“同网现身”让纳税人小刘感到十分惊喜。昨日,广东省电子税务局上线试运行,成为全国*个由国地税共建的**电子税务局。

“截至目前,广东共在384个实体大厅开展联合办税服务,国地税合作的深度在广度****,但是信息化支撑仍然是当前制约国地税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瓶颈。广东省电子税务局通过信息化手段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从线下做到线上,打破了合作的瓶颈。”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局长胡金木说。

广东省地税局吴紫骊局长介绍:“全部建成后,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将实现国税352项、地税480项业务功能、118项国地税融合事项的网上办理,全面实现国地税一个登录界面、涉税业务全流程网上办理、服务标准全省统一和实体办税全省通办。”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