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食品展昨琶洲开幕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陆妍思报道 2016第16届中国(广州)**食品展暨进口食品展览会暨一带一路**商盟(AICC)名优产品食品交易会昨日在广交会开幕。据悉,本届展会共吸引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参展企业,再次刷新了大食品博览会在历史上的新纪录,成为中国**食品*大的交易平台。

此次展会*大的特点是在广州*次举办“一带一路**商盟(AICC)名优产品食品展”,这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际行动,是广州商业总会联手国内外商协会发起成立“一带一路**商会协作联盟”的*个商贸项目。

数据显示,2016年1月-3月,在实体零售店行业整体销售放缓的情况下,进口食品的增幅仍达到惊人的34.8%,除了奶粉、零食热门品类外,进口大米面条、油盐、水等均高速增长。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