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药业子公司产品涉嫌违法遭举报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股价一度下挫逾5%

见习记者余世鹏报道 永安药业(002365)昨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永安康健药业(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称“永安康健”)于近日收到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查通知书》,通知事由为永安康健经销的美国**品“善美萃固之元营养片”**违法而被举报。该公司表示,将积极配合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调查工作,同时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该公司***息,**品研发和进口**品的销售代理是永安药业及其子公司的主业之一,永安康健目前拥有****产品12款,有3款取得了国产**食品批准证书,代理美国SUMMIT品牌产品11款,新增健美生产品63款。这次遭到举报的“善美萃固之元营养片”就是代理的美国SUMMIT品牌中的一种。

此前有报道称,有消费者因食用了“善美萃固之元营养片”后,出现**、腹泻等不良反应,随后查明该**品配方中的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属于未经国家许可的添加原料,消费者随后向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举报。

受此消息影响,昨日午后,永安药业股价急挫翻绿,由18.99元下跌至*低的18.08元,下滑幅度逾5%,*后以18.21元收盘。有市场人士对记者表示,永安药业股价在19元遇上阻力,加上上述利空引发大量抛盘,收在5日线下,近期不宜介入。“若后期迅速跌落在60日线17元附近并缩量形成有效支撑,可介入做差价”。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