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乐里泅水啥感受?美国男人便宜“沸腾”泳池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在大炎天“汗蒸季”,除了空调房,泅水池也是消暑的好去向。不外,你必定没他会玩:美国年青人塔拉斯·马克斯穆克在自家简略单纯泳池里倒入6800升可乐、大量曼妥思以及冰块,打造出了“沸腾”可乐泳池。

这一奇思操纵的道理是,在可乐中插手几粒“曼妥思”薄荷糖,两者发生的成核感化会使得可乐如开水般沸腾喷洒。

马克斯穆克住在加利福尼亚州,他花了好几个礼拜囤积几千瓶可乐,然后又用了数小时开盖、倾倒,把简略单纯泳池填满。

马克斯穆克邀请老友跳入可乐泳池,一路体验气泡炸裂带来的酸爽感。

他还启动无人机拍摄这一“奇景”,不意无人机“坠毁”在可乐池里。

视频被传到Youtube网站上,吸引大量点击。有人问马克斯穆克感触感染若何,他诙谐答复道:“伴计,我感受本身泡在一池子可乐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