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茶山:多家企业集体食堂无证经营和利用假盐被查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日前,茶山镇食药监分局在对伟建工业园工场企业的集体食堂进行专项查抄时发现,多家集体食堂存在无证经营且利用假盐的环境。

由茶山食药监分局、经贸、农办、工商、环保、公安、安监等镇食安办成员单元人员等构成食物平安专项查抄组,兵分两路同时对伟建工业园内的集体饭堂进行查抄,法律人员具体查看了集体饭堂的派司是否齐备,并**对厨房食物和调料的保质刻日、进货来历、熟食的保留体例、保留前提等是否合适要求进行查抄。

查抄中,法律人员发现有17家集体食堂并没有按要求打点“食物经营许可证”,部门集体食堂还存在利用假盐的环境。查抄组立马对这批假盐进行了查封,并对食堂办理人员进行了真假盐识别教育。

此外,茶山食药监分局工作人员还对部门熟食和食用调料进行了现场抽样,工作人员暗示样品查验成果出来后,如发现有食物平安不及格的环境,还将摆设专项步履,峻厉**食物平安变乱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