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知己”多彩苹果醋面向全国招商!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在品牌运营方面,企业只有跟住市场步伐,才有机会取得更大的突破!在中国,苹果醋已有将近20年的发展历史。但是,这个品类并未在全国市场获得认同,至今还属于区域性的小众品类,传统苹果醋厂家过度地去开发产品本身的“卖点”,以至于迷失了方向。

为突破行业性困局,佛山市元琅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琅食品”)经过长达三年之久的市场调研和产品规划,结合“趣味化、个性化、品质化”的大时代诉求、从生产工艺、产品定位、市场营销、产品包装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终推出了一款**传统醋饮的新品——知心知己多彩苹果醋。

目前,“知心知己”多彩苹果醋面向全国招商!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合作全国招商热线:400-600-2218。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咋一看这图片,以为是鸡尾酒。仔细一瞧,才发现,这确实是一款果醋饮料。没错,知心知己多彩苹果醋,它就是一款长得像鸡尾酒的苹果醋:有鸡尾酒的颜值,也有苹果醋的健康。

一直以来,传统苹果醋似乎都是以单调,甚至呆板的产品形象展示于众,没有个性的产品形象、没有明确的消费指引、没有突出的营销策略……知心知己多彩苹果醋实力打造了个性、时尚、活力、青春、健康等流行标签,开启了苹果醋的多彩、时尚新**。

相比传统的苹果醋品牌,“知心知己”多彩苹果醋的5大特色表现鲜明:

知心知己自2013年上市以来,坚持苹果醋领域的研发和生产,在口感方面与传统苹果醋划清了极为明晰的界线,知心知己不刻意营造酸的口感,而是尽可能真实的还原苹果醋本身的口感。不仅如此,知心知己在生产过程中从不使用地表水,均采集源自天然***的岩石层地下弱碱性水。知心知己苹果醋因采用二次生物发酵技术酿制,不采用醋精勾兑。除更加健康安全以外,口感也优于勾兑型的醋饮料。

生产工艺方面,知心知己坚持采用苹果发酵酿造,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碳酸和不使用醋精勾兑,口感优异醇厚的同时保留了苹果原有的口味和营养价值。使得知心知己既拥有了夺人眼球的靓丽外表,还具备现代消费者所追求的健康诉求。

与此同时,在品类细分的同时,知心知己给每一系列注入了苹果本身蕴藏的文化内涵,使得产品超越了简单的饮用功能,让文化架起了产品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以此奠定了知心知己在消费者心中不可或缺的生活元素。


来源:                  
责任编辑:lc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