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小馆“麻雀”虽小风味足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泡菜鸡肉*锅

脆炸软壳蟹汉堡

肯塔全鸡

  店家主打北海道风味,以小吃、小菜和主食为主。像“秘制煮猪小肠”、“特色干咖喱饭”等家庭料理,都是北海道人从小吃到大的菜式,对真田先生来说可谓信手拈来,它的味道相对浓郁,用来佐饭很开胃口。

秘制煮猪小肠

  **的心思之选

  韩国烤鸡*大的特色是“控油力”极强,刚烤出来的鸡肉,即使用纸巾裹上,纸巾也不会弄得油渍斑斑,吃起来丝毫不觉油腻。会有此等效果,全因它以特制腌料腌制,并且以特定温度烤制而成。

  特制腌料少油腻

  腌制泡菜

  除烤鸡外,店里的另一主打是“韩式部队锅”。据说这是一款韩国年轻人喜欢的泡菜锅,源自朝鲜战争时期,由于物资短缺,在美军基地附近的居民以剩余的香肠、*腿,加入辛辣的苦椒酱(一种辣的汤)作底,以解无肉之苦。后来发现加入柔韧的方便面后,口感更好,久而久之方便面也成了“部队锅”的标配。

  虽说配料简单,但“部队锅”要想做得好,必须要有好泡菜,这是点睛的灵魂;其次要用韩国本地产的辛拉面,口感才会爽口劲道。店家所用的泡菜由厨师自己腌制,所用的辣椒粉、蜜糖、糯米粉、牛肉粉、辣椒、白米醋均从韩国进口,并按照传统方法制作,味道酸辣开胃。“部队锅”有了它,会越煮越入味,吃得格外过瘾。

辣肉酱爆浆热狗包

  在这里,你能看到欧陆风格明显的鹅肝牛肉汉堡、刺激的蓝芝士汉堡、搞怪的辣肉酱爆浆热狗包,甚至有带了亚洲元素的泡菜汉堡和川味香辣汉堡。

  汉堡所用的肉饼可不是快餐连锁店内常见的免治牛肉,而是来自澳洲谷饲牛的肩胛肉,肉香和肉汁都更胜一筹,口感十分饱满。面包主要分为芝麻包、杂粮包和全麦包三种,麦香味十足,全是人手揉制,包身结实,这样才能承托那层层叠的夹馅。酱汁也是*家调配,譬如辣肉酱就以海鲜酱、花椒、辣椒油、干辣椒、肉酱煮出,辣度不低,偏偏美国人就好这一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