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对这些单品,让你分分钟瘦30斤!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穿多了会热,穿少了会暴露身材缺点、显胖,夏天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其实想要显瘦,都离不开一个“遮”字。(把肉肉的部分遮起来)既然没有**的身材,那我们就提高衣品,多穿遮肉显瘦的单品呗!

两位**的时尚博主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种夸张大袖子的衣服,不仅能遮盖粗壮的手臂,还能吸引路人眼球,回头率100%!

如果你不喜欢太夸张的袖子,这种水袖款的上衣肯定适合你!用深棕色单品搭配格纹上衣,有种复古的赶脚。

波点款水袖+牛仔裤,优雅的同时突显纤细身材。(PS:腿粗的宝宝千万不要穿紧身牛仔裤!)

相比以上款式,这件衣服显得低调多了,不过遮肉的效果也是棒棒哒!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