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人才适合穿“喇叭袖”?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看到女星将喇叭袖玩得风生水起,袖子宽阔清凉,喇叭袖来到今天已经衍生出各种样式,不同的样式对手臂都有不同的修饰作用,还很防晒,是不是顿时觉得这才是夏季良心单品?So~下面就来看一下这个夏天怎么穿喇叭袖吧

已经过去那么久了,不会有人跟我说还没看《爱丽丝2》吧!这次的剧情讲的是爱丽丝去了一趟中国,回到伦敦之后又遇上一面镜子,让她再一次穿过镜子来到仙境。

好吧,看过的不给泥萌啰嗦剧情,还没看自动去补档,不过看没看过都可以来关注下爱丽丝的新衣服

从之前童话般梦幻的蓝色蓬蓬裙,变成了中国特色大彩褂。你心想,哦,一定是因为爱丽丝在中国看戏看多了咯?

Skants*近已经刷爆屏,不过对于略浮夸的喇叭袖,菇凉萌感觉还是太难驾驭,**反应挥手说不要。

穿起喇叭裤会有复刻70年代的意味,而喇叭袖也是复古潮流的一份子,看一下流传下来的欧洲中世纪油画就知道,当时的贵族女性十有八九都是穿喇叭袖裙子的▼

这个袖管形似喇叭的袖子流传至今,除了是女星红毯爱物之外,还是她们日常穿搭的凹造型利器

粗臂代表的科洛穿上Alexander McQueen 的这条一字领喇叭灯笼袖的裙纸,上身立马小了一号▼

当时还是有点富态的赛琳娜,穿上喇叭袖外套,只露出*细的手腕,好心机▼

日日的罗马鞋绑带绑到上天,把粗腿都绑出来了!但是穿上了更宽阔的喇叭袖上衣之后,粗腿自动被忽略,整个造型还有新意▼

当然纤细的霉霉也就一早穿上了▼

看到女星将喇叭袖玩得风生水起,如果小编再跟你说,这个袖子宽阔清凉,修饰粗臂还防晒,是不是顿时脚得这才是夏季良心单品?So~下面就来看一下这个夏天怎么穿喇叭袖吧~

喇叭袖来到今天已经衍生出各种样式,不同的样式对手臂都有不同的修饰作用,*常见一款是整个袖子都呈喇叭状的“全喇叭袖”,以及上半部分是直筒袖、下半部分是喇叭袖的“半喇叭袖”。

上臂拜拜肉比较明显,想**遮盖起来的穿全喇叭袖就一了百了。带有廓形的全喇叭袖,从肩膀到手腕都被遮得一干二净,修手臂**,防晒第二;而且即使是长袖,宽阔的袖管也会很通风,不闷热。

要兼舒适感,选择面料柔软的喇叭袖,更具飘逸感且防晒遮肉功效不减。

聪明的菇凉一定已经发现,中世纪的欧洲贵妇穿的喇叭袖不是全喇叭袖的款式,而是直筒袖拼接喇叭袖的款式,如今这样的款式看起来也更优雅、更具复古意味

廓形的半喇叭袖比较比较夸张,袖摆很阔大,**比得上裙子的阔度。

举起手来,前臂形成一个扇形,格外有戏剧感。

半喇叭袖使用了质地柔软的面料,款式更复古优雅,有女人味。

半喇叭袖适合手臂比较匀称的人穿着,手臂较粗的话适合穿着有一定廓形的款式,袖筒的上半部分不能有硬撑的感觉,否则就失去了衣服的飘逸感。

除了根据袖子的形状区分,今年的喇叭袖衣服款式也结合了很多流行元素:

例如一字领款

结合lace-up的款式▼

再简单至少也有衬衫的款式

二次元衬衫显得好好玩▼

作为一个天生就能*夺眼球的单品,喇叭袖搭配基础简约的单品就足够吸引眼球了。

搭配牛仔裤是永不出错的常见选项▼

喇叭袖搭配喇叭裤也是一件有趣事▼

搭配直筒牛仔裤或者喇叭裤则显得很休闲,同色系搭配会比较顺眼。

觉得还不够凹,可以学来个爱丽丝进阶版,夸张喇叭袖搭配夸张喇叭裤甚至阔腿裙裤Skants。

阔大的喇叭袖上衣(而且下摆也是喇叭形的),腰间绑一个牛仔外套,再搭配阔大喇叭裤,骤眼看是很累赘,但也很有性格▼

去年很流行的开衩上衣加上喇叭袖设计,直接穿到今年,搭配skants更chic▼

甚至搭配背带裤,效果也一样减龄。搭配背带裤*好选择半喇叭袖款式,才不显累赘。

夏天的话,搭配短裙短裤当然更为舒适。

如果是OL的话,用平时上班的包臀裙搭配,可以让通勤装更有特色。

短款喇叭袖上衣搭配普通的包臀裙就有显**果▼

将上衣扎进裙子中打造高腰,加上包臀裙是开衩款式,就更妩媚了▼

如果犯懒的话,一条喇叭袖连衣裙就够啦。

搭配流苏包包和罗马鞋,文艺复兴的感觉▼

这位博主将腰包当腰带用,能打造比例还很有创意▼

剪裁简约的一字领喇叭袖连体裤很有干练感▼

再啰嗦一句

很多喇叭袖款式确实是廓形很夸张,菇凉萌不敢穿上街,不如先从*容易的袖筒稍窄的喇叭袖连衣裙下手?搭配成度假风也是暑假旅游的不错选择,一旦被这个清凉又防晒的袖子圈粉,你的防晒霜也省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