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到与太阳肩并肩,如何穿衣能“全面降温”?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刚步入夏至就已经热到变形,“烘烤模式”已经正式开启,仅仅只依赖空调君是不够的!在这炎热的夏天里,换上一身清凉打扮**有助消暑散热,那么问题来了,怎么穿才能做到“全面”降温?

白T始终是***、***的。简单的白T恤搭配牛仔裤、短裙一点都不会过时,一看就是夏天来临的感觉。

而衬衫、裙装、裤装方面,浅蓝色系的加入,会让穿搭变得更丰富。

觉得T恤太简单,兼具了实用性和凹造型技能的白衬衫就更适合你了,夏天披上一件白衬衫还可以当作防晒衣。不管是简约干练风、慵懒性感风还是文艺小清新都能驾驭!

蓝色系的衣服比较适合日常穿搭。宽松的浅蓝衬衫搭配牛仔裤,随随便便一穿,反而风格更突出▼

中长款的衬衫搭配包臀裙可以玩玩新花样,还不必担心走光▼

想搭配更有特点的裙装?用上衣绑在腰间打造的不规则短裙,时髦又更进一步了▼

白衬衫比较适合打造简约干练的风格。上班族自然需要利落裤装搭配▼

想干练中带点休闲,又不落俗套,白衬衫搭配牛仔裙,是不是比起白T的造型感更强呢▼

想更显女人味,Lace-up衬衫搭配高衩裙就有生为女人的性感▼

此外,衬衫裙这个介乎于裙纸和衬衫之间的家伙也是清凉好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