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荫山房7月1日重新开园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这座位于南村镇的百年故园,自去年10月4日遭受龙卷风袭击后,便开始闭园修复。虽然至今修复工程还没完成,但是在与我们分离了长达9个月的时间之后,它终于要再次和我们“见面”了。
    
余荫山房与佛山梁园,东莞可园,顺德清晖园合称广东四大名园。它更是四大园林中原貌保存最好的古典园林。游览余荫山房的门票只要18元,而且7月1日重新开园,一个月内都可享受半票9元的优惠哦!另外,“一带一路”太斗文化艺术展来余荫山房啦!从7月1日起,在善言邬公祠、瑜园、南正门等古建筑内将会展出白玉缸、古玉、瓷器大碟等艺术珍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