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直公车第16场拍卖会7月15日开拍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东直公车第16场拍卖会7月15日开拍

  拍卖车辆全部属于定编单位车辆,需办理解编手续,买受人付款当天提供新车主身份证复印件给拍卖人用于办理车辆解编手续,单位车辆解编约需5个工作日。拍卖成交车辆整个过户周期预计30个工作日完成(具体时间以工作人员通知为准,如遇特殊情况过户时间顺延)。  昨日,羊城晚报记者从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广东省省直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16场拍卖会将分别于7月15日上午10点和16日上午10点,在唯普汽车网www.chevip.com举行。

  根据拍卖清单,此次参与拍卖标的有丰田凯美瑞、丰田牌卡罗拉、丰田普拉多、丰田霸道等车型共140台,起拍价从5000元(分别为登记于2000年的帕萨特和登记于2001年的广州本田)到16.2万元(登记于2011年的两台柯斯达)。

  根据拍卖公告,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法人、自然人均可参加竞买,如所购车辆在广州市本市过户,购买人须持有广州市小客车配置(或更新)指标;外迁车辆需符合迁入地的准入条件。有意竞买者请提前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缴纳人民币贰万元竞买保证金办理竞买手续的,只能竞拍1辆;缴纳人民币伍万元竞买保证金的,不限定竞买数量。

  参加此次拍卖的车辆定于7月8日至14日在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989号唯普汽车展厅集中展示。报名办理手续截至时间为2016年7月14日12:00前,报名办理地址为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17楼和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989号唯普汽车展厅。

  竞买保证金

  1.竞买人必须在《拍卖公告》规定的时限内携带营业执照、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件,到广东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或车辆展示地点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填写竞买人登记表;

  2.竞买人按规定缴纳竞买保证金。支付人民币2万元(贰万元)作为竞买保证金的,只能竞拍成交1辆车,竞拍成交1辆后,该竞买人竞买资格即终止;支付人民币5万元(伍万元)作为竞买保证金的,不限定竞买数量;

  3.竞买人刷卡缴纳竞买保证金时,只能使用一张储蓄卡支付,并付按银联相关收费标准加收刷卡手续费。拍卖成交后,所付竞买保证金将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未竞得标的物且无违约者,拍卖会后如数退还竞买保证金(扣除银行刷卡手续费后余额),但不予计付利息;

  4.竞买人持上述证件于2016年7月14日12:00前,到车辆展示地点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989号唯普汽车网展厅或在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17楼广东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开具竞买保证金交款凭证,交纳竞买保证金;凭交款凭证获取参与竞买账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