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性跳绳大赛岑小林再破世界纪录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全国性跳绳大赛岑小林再破世界纪录

  本次赛事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支队伍,1000多名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参与比赛,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专业俱乐部、企业队伍等不同参赛人群。本次大赛共计43个参赛项目,共计16座前三名奖杯、将分别产生419块金银铜牌,在花都区东风体育馆展开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曾在2015年世界跳锦标赛中跳出30秒220次,平均7.3次/秒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岑小林等也将亮相。  7月10日,全国性跳绳大赛在花都举行,花都区七星小学学生岑小林30秒222下,刷新自己创的世界纪录。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80支队伍,1000多名选手将在此参加43个项目的比赛,争夺16座奖杯、419块奖牌。其中如跳绳“梦之队”花都七星小学代表队、即将赴巴西里约奥运表演的上海体育学院代表队等国内最顶尖的队伍都云集花都,展开激烈的金牌争夺战,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花都区七星小学学生岑小林30秒222下,刷新自己创的世界纪录。但由于比赛还在继续,他是否能夺冠,大家拭目以待。

  在项目设置上,对接国际比赛要求,本次大赛43个参赛项目,共计16座前三名奖杯、将分别产生419块金银铜牌。总决赛高手如云,包括各省份的冠军翘楚、世锦赛冠军队伍花都七星小学等国内顶尖队伍,以及曾在2015年世界跳锦标赛中以平均7.3次/秒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岑小林,现世界记录保持者重庆王美诺、贺纯烟在内的大批国内亚洲冠军、世界冠军等。

  跳绳运动从2009年引入花都,已在全区中小学义务教育阶段全面普及,成为全国跳绳运动推广的典范,近年来还在国内外比赛中屡创佳绩。2015年8月,在吉隆坡举行亚洲跳绳锦标赛上,花都区七星小学夺得34块金牌、8块银牌、8块铜牌;2015年11月,在迪拜举行的第一届世界学生跳绳锦标赛上,代表中国参赛的花都区七星小学荣获了28块金牌中的27块,打破了两项世界纪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