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七成水源地高标准达标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环保厅公布了广东省2016年6月地级以上城市、第二季度县级行政单位所在城镇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水质状况报告,总共有158个水源地水质全部达标。其中,广州10个水源地中,有7个为II类水,实现***达标。
      


  全省开展监测共有153个地表水水源和5个城市地下水水源,实现***达标(Ⅱ类或以上)的占80.3%。其中,地表水源中达到Ⅰ类标准的11个,占7.2%;达到Ⅱ类标准的112个,占73.2%;达到Ⅲ类标准的30个,占19.6%。

  广州纳入监测的10个水源地中,广州西江引水水源、顺德水道南洲水厂水源、沙湾水道沙湾水厂水源、沙湾水道黄阁水厂水源、沙湾水道东涌水厂水源、流溪河从化第三水厂水源、增江河柯灯山水厂水源为水质更好的II类水;而东江北干流刘屋洲水源、秀全水库和流溪河花都段水源(供东部、石角水厂)为III类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