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广州普通市民也能享受游艇出游了!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出行攻略:广州普通市民也能享受游艇出游了!

  游艇不再只是奢侈品,一些普通市民也加入了买游艇的行列,在当前节俭等大环境影响下,豪华游艇销量迅速下滑,而小游艇迎来转机,可在很多游艇企业看来,想让更多人买游艇,基础设施等成为发展的瓶颈。  经过三年施工,广州黄埔区重点项目之一的长洲岛游艇码头一期,已在今年投入使用,珠江上的游艇可向东行至长洲岛新担涌。这是广州中心城区唯一获得岸线使用许可的游艇基地项目,也是广东第一个公共概念的游艇码头。

  在这里,游艇从“高大上”的传统印象走向亲民,不仅可以以一晚星级酒店的住宿价格,租千万级游艇出海开派对,还可以以更低的价格到水上运动中心玩圈圈船、摩托艇、帆船、皮划艇、OP帆船等。部分项目已经开放,距离全面开放还有3个月时间。

  距离市中心仅17分钟车程

  长洲游艇基地位于黄埔新担涌,紧邻黄埔军校旧址、辛亥革命纪念馆、中山公园等旅游景点。据黄埔区水务局相关人士表示,长洲岛游艇基地到达广州市中心约20公里路程,开车仅需17分钟。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游艇是奢华消费的代表。然而,黄埔长洲岛游艇公共停泊场却坚持走亲民利民路线,不需要动辄十多万元的入会费,即可为游艇业主提供码头泊位租赁和补给服务。

  “目前广州市注册的游艇有40多艘,在广州水域上的游艇更多,但是公共码头却很少,比如南沙、番禺等码头,均属于游艇会的配套设施,我们的码头是公共性质的大众化码头,就像停车场一样。”

  广州长洲岛游艇公共停泊场公司招商拓展部经理姜文轶介绍,目前市场上游艇会配套的泊位收费有两个来源:会费、停泊费。长洲岛游艇码头投入市场后,不仅不收取会费,停泊费比上述码头收费还便宜20%左右。

  姜文铁介绍,该游艇码头规划建设182个泊位,首期已有26个具备使用条件,目前预订的泊位已有十多个。

  普通市民也能享受游艇出游

  没有游艇的市民也可以通过租赁的形式租用游艇出游。一条造价高达3000多万元的游艇即将下水交付使用,据了解,这是广州目前造价最高的全铝合金结构的游艇,共可搭乘人员包括船员在内共12名。届时,市民可以以一晚星级酒店的住宿费价格,体验游艇出游。

  不收会费码头靠何赚钱?对此,姜文铁坦承,“码头是基础,唱戏在陆上。”据介绍,位于码头旁的旧厂房,将打造系列旅游文化项目。据悉,长洲码头是作为广州中心城区唯一一家取得广州港务局审批通过的港口岸线使用权的公共游艇码头,这里将打造成为一个以游艇产业为主题的产业服务聚集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