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非EE类别BCPNP今年首度抽签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有意申请者须主动获取加分机会

当地时间6月29日,加拿大卑诗省推荐移民计划(BCPNP)进行了新一轮的抽签。邀请结果分别为:普通BCPNP国际留学生类别,最低分数105分,抽选人数170人;EEBC国际留学生类别,最低分数105分,抽选人数73人;普通BCPNP技术移民类别,最低分数135分,抽选人数20人;EEBC技术移民类别,最低分数135分,抽选人数46人;SI中低技术移民类别,最低分数95分,抽选人数10人。

嘉诚海外董事长杨小平表示,从本次筛选结果来看,显示出了两点有利之处。第一,本轮抽签最大的惊喜,就是苦等了6个月的国际留学生终于盼来了非EE(快速通道)类别的BCPNP留学移民在2016年的首轮获邀。“此次获邀人绝大部分都是国际留学生,分数也在之前所预计的保证邀请分数之上。”第二,是审理时间大大缩短。这是EE类别在本月进行的第二次抽签,上轮抽签时间为6月2号,打破了以往稳定的两个月抽签一次的纪录,这意味着毕业生们办理EE移民的总审理时间节省了一个月。

不过,杨小平认为,本次抽签结果也暗示了一些负面信息。首先,即将走非EE留学移民的人士今年机会不大。按照政府的抽签趋势来看,再次抽签的时间可能要等到今年年底,甚至,本轮抽签有可能会成为2016年唯一一次抽签。其次,技术工人移民面临瓶颈期。中低技术移民类别虽然在 6月抽了两次签,但分数从88分涨回到95分,获邀人数也减少60人。而普通和EE技术移民类别更夸张,获邀分数足足涨了15分,获邀人数都少了逾一半。“相信这与政府暂时对技术工人移民的需求量降低有关,这个分数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保持稳定,对技术工人来说绝非好事。”

根据早前几轮EE邀请分数线的情况,之后的BCPNP邀请分数预计会有所下降。杨小平建议,与其被动等待邀请分数下降,不如主动获取加分机会。“目前分数没有达到被邀请分数线的候选人,可以通过累积工作年限(多一年工作经验可多获10分加分)、提高雅思分数、获得加薪等方面提高自己在BCPNP系统里现有的分数。

(记者 李杨 通讯员 区德嫦)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