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 5000网申名额遭秒抢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6月13日,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网申系统Mon Projet Québec开放,配额5000个,且只对已注册账户的申请人开放。据记者了解,系统刚一开放,*占名额之战就打得相当激烈,当开放时间倒计时结束,成千上万名申请人同时挤进系统,领号排队。一时间,在虚拟等候室等待的在线申请人达到5万多人。在虚拟等候室里排队,每个申请人都会领到一个号,并且显示排队等候的人数。如果被系统弹出来,则需重新进入系统领号排队。成功进入后,系统会提示只有10分钟的时间递交申请,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申请成功,将会被系统弹出。

广之旅“**移民”移民中心总经理尹晓霞表示,由于申请人数过多,想要申请成功,靠的不仅是提前准备完善的资料,还需要拼网速与运气。“如果领到的号码在1万以后,选中的机会就比较小;要是已经到了5万以后,则是难上加难。”

不过,尹晓霞提醒,此次没选上的申请人不必灰心。魁省技术移民名额网申还有第二轮,目前时间待定。“第二轮预计放开5000个名额,建议还未注册账号的申请人在**轮期间先注册,然后耐心等待第二轮的申请。”

如无法及时*到魁省名额,也可以退一步寻找更适合自己、更稳定的方案申请移民。尹晓霞建议,申请人也可以同时考虑转为魁省PEQ项目、魁省投资移民项目,或者其它省提名技术移民等,减少时间耗费,提高移民效率。

(记者 李杨 通讯员 白静)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