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中证军工ETF将“亮剑”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军工行情密集来袭

记者李驰报道6月以来,军工行业板块的利好催化剂持续发酵。先有《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白皮书发布、“长征七号”*箭*发成功,后有建军节前后军演密集举行,叠加军工企业重组预期升温,整个军工板块渐入佳境。东方**网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军工概念股5日涨幅高达6.29%。

日前,记者从业内了解到,在军工板块风头正盛、布局下半年投资机会的关键时点,广发基金将要推出专注于投资军工板块的指数型基金——广发中证军工ETF。广发基金透露,该基金即将在7月下旬发售,拟任基金经理为有着11年证券从业经历的刘杰。

刘杰表示,“目前军工板块估值较有吸引力,而广发中证军工ETF所追踪的中证军工指数PB为4.32倍,基本处于*近三年较低水平。而经历年初以来的调整之后,近期军工指数表现出‘向下弹性较小,向上弹性较大’的特性。”

渤海证券机械军工行业分析师张敬华也认为,“在经历上半年的调整之后,尤其是在国家各种具体政策先后落地的情况下,下半年军工行业有望继续保持当前的反弹态势,建议投资者关注军工主题行情。”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