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港口初次进口阿根廷翡翠螺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近日,一批重达3吨、货值1.2万美元的阿根廷活翡翠螺经国度质检总局进境水产物指定港口深圳湾港口入境。这是深圳港口初次进口阿根廷活螺。

这批阿根廷活翡翠螺达到港口后,深圳湾查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按拍照关划定对该批翡翠螺的包装材料、临床状况、体表有无寄生虫及流行症损害状况等方面实施现场检验,并按要求随机抽取样品至深圳局检测中间进行重金属、贝类毒素、微生物等项目标检测。经尝试室检测及格后,这些肉质鲜美、肥厚其实的翡翠螺,将走上市民餐桌。据悉,翡翠螺富含卵白质、维生素,熟制后螺体碧绿,如同翡翠般,深受国外消费者喜爱。

今朝,深圳湾港口是深圳海鲜进口量*大的港口,2015年海鲜进口批数跨越6000批,总重量达9000余吨、货值1.4亿美元,约占深圳总进口量的80%以上。*要进口品种有:泰国草虾、印尼濑尿虾、墨西哥象拔蚌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