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直播首秀 八大平台大比拼!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热**莫过于papi酱,这位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横扫网络,名利双收。11日晚九点,papi酱进军直播界,在8个平台同步进行直播*秀,1小时25分钟的直播,**papi酱收获了2000万同时在线的峰值记录,打赏获得的礼物数折合人民币或超90万元,引发一阵网络热潮。

7月10日,papi酱便于自己微博发出直播预告,将于斗鱼、花椒、美拍、一直播、**、优酷等八大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截至11日下午,这条微博获得了近6000次转发、上万条评论和17万个赞。粉丝们显然对papi酱这次处子秀充满了期待。

原来你是这样的papi酱

21点12分,papi酱身穿黑色连衣裙素颜出场,虽然直播主题是“毕业季”,但围观网友显然对于papi酱的个人八卦更感兴趣。直播过程笑点十足,幽默有趣,不仅创下了网络直播数据的新高,更为网友们带来了真实、生活化的papi酱。

众所周知,papi酱在视频中以犀利、毒舌、逗比著称,直播当晚,papi酱延续往常逗比风格,和网友一起互动聊毕业季,回忆自己的大学生涯,papi酱表示:“要珍爱自己的同学,他们很可能以后会是自己的老公或**”。

在回答粉丝提问的时候,papi酱的回答也是妙趣横生。

粉丝:“papi酱有没有挂过科?”

Papi酱:“你没有挂过科啊?那你太不完整了,我不仅挂科,我还重修了呢,怎么满满的骄傲呢!”

八大直播平台大比拼

实际上,本次**时代**红papi酱的直播*秀,一定程度上也是各大直播平台的大比拼。在技术、门槛和**资源固定的情况下,如何在“百家直播”的大潮中站稳脚跟,避免被洗牌,已然成为直播平台面临的*要问题。

据数据显示,开播一小时之后,papi酱在美拍平台上的粉丝数达到167万,花椒直播上的粉丝数达到400万,一直播上的粉丝数超过400万。直播结束后,美拍上的粉丝数192.9万,收获了1.26亿次赞;而一直播上的粉丝数却减少至247.9万人。

直播:**根据地 创投新风口

虽然广大网民对于papi酱此次直播看法不一,众说纷纭,然而不可否认的是直播内容与直播平台间的关系在直播领域越来越紧密,直播行业已然成为2016年创投领域的新风口,同时也成为了众多草根主播成为*****的根据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