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五台——108度中国创业者终极智慧论坛圆满落幕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6月12-13日,由108度金融私董会主办,108度资本、嘉伦基金、迦慈资本、山亿通讯、智趣空间、大雅化妆品联合协办的“问道五台——108度中国创业者**智慧**”圆满落幕,10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者在佛教圣地五台山参禅论道,畅聊创业之路。

问道五台,开启智慧

6月12日晚,在五台山五峰宾馆会议厅,北京乐佛寺住持、坚定的佛学传播学者释延宽法师,新三板传媒**股能量传播董事、董秘、财务总监奚巍先生,108度创始人、北京大学、长江商学院兼职教授叶峰先生,北京优昙莲舍文化中心总裁杨玲女士,迦慈资本养明先生,嘉伦基金董事长张书桐先生,山亿通讯董事长张文援先生等为所有与会者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释延宽法师*先为大家分享了佛法对人智慧的启迪,以此论及创业者更应该以平常心对待企业发展中的波折和坎坷;紧接着奚巍先生以**的观点将佛学提炼成为商道哲学,并将修炼《心经》的六大认识与108度度友共同分享,同时他还结合自身的创业过程剖析自己的心路历程;*后叶峰教授为度友分享了什么是**智慧,阐释了“空性”的力量,使人放下执着,只需耕耘,莫问收获,只要有“利他”的想法,不忘初心,并敢于实践,就会心想事成,这就是“成”的规律,唯有将“闻、思、修”合为一体,实践证道,方可谈“戒、定、慧”,*终无往不胜。

大爱义捐,倾力助学

在**的*后,108度金融私董会照例开启了公益之路,释延宽法师更是现场挥毫泼墨,献上书法墨宝,**嘉宾积极参与义拍活动,慷慨解囊为公益助力;深谙书法的奚巍先生也将自己的得意作品《心经》委托主办方进行义拍,所得善款全部捐给慈心悲愿喜林学院助养失学儿童。

实践证道,叩拜黛螺顶

在聆听圣哲教诲,汲取贤人给养之后,6月13日6点,108位度友集结黛螺顶,以身体力行实践证道,感受生命的温度,接受智慧的启迪。1080级台阶,三步一叩,360次俯身,用身体践行信仰的力量,不为求佛,只为坚持,战胜自我,开启智慧之门。随后,度友们来到塔院寺,转动经轮,默念心经,内心之中充满平静和祥和。

度友感悟

我是从2014年开始连续三年到五台山,今年是二次和108度上五台山的黛螺顶,每次到来都收获颇丰,有智慧的启迪,有感受到佛法的博大精深,有感悟修行其路修远,有叶老师和精英优秀企业家们的思想引领和思想碰撞,又有108度度友们一路精诚团结融合温暖的相遇相聚,“观自在菩萨,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

——度友·jasmine

佛国净土数五台,

清净世界本无埃,

修行得道心需静,

奈何大智路证得。

——108度创始人·叶峰

知己难遇道难求,问道五台聚度友。

朝台大路千叩*,黛螺顶上空妙有。

一叶一峰是般若,五蕴皆空似文殊。

塔院寺前发大愿,菩萨顶礼消忧愁。

——度友·李娜

1080级台阶跪拜,感受做到的力量。不去担心恐惧能不能完成,只去努力做就好。做的路上有疲惫,有汗水,有放弃的念头。但*终是做到后的喜悦。祝福108度度友们。

——度友·盈若

文殊师利勇猛智。普贤慧行亦复然。

我今回向诸善根。随彼一切常修学。

三世诸佛所称叹。如是*胜诸大愿。

我今回向诸善根。为得普贤殊胜行。

愿我临欲命终时。除尽一切诸障碍。

面见彼佛阿弥陀。即得往生安乐刹。

我既往生彼国已。现前成就此大愿。

一切圆满尽无余。利乐一切众生界。

彼佛众会咸清净。我时于胜莲华生。

亲睹如来无量光。现前授我菩提记。

蒙彼如来授记已。化身无数百俱胝。

智力广大遍十方。普利一切众生界。

乃至虚空世界尽。众生及业烦恼尽。

如是一切无尽时。我愿究竟恒无尽。

十方所有无边刹。庄严众宝供如来。

*胜安乐施天人。经一切刹微尘劫。

若人于此胜愿王。一经于耳能生信。

求胜菩提心渴仰。获胜功德过于彼。

即常远离恶知识。永离一切诸恶道。

速见如来无量光。具此普贤*胜愿。

此人善得胜寿命。此人善来人中生。

此人不久当成就。如彼普贤菩萨行。

往昔由无智慧力。所造极恶五无间。

诵此普贤大愿王。一念速疾皆销灭。

族姓种类及容色。相好智慧咸圆满。

诸魔外道不能摧。堪为三界所应供。

速诣菩提大树王。坐已降服诸魔众。

成等正觉转法轮。普利一切诸含识。

若人于此普贤愿。读诵受持及演说。

果报唯佛能证知。决定获胜菩提道。

一念一切悉皆圆。成就众生清净愿。

我此普贤殊胜行。无边胜福皆回向。

普愿沈溺诸众生。速往无量光佛刹。

——夏旖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