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自曝自拍技术发展之路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自拍或许是当下*为流行的一个话题了,消费者们都希望在遇到美景或者美食的时候能够即兴的来一张自拍,而OPPO近日曝光了他们自拍技术发展的过程。

早在2012年,OPPO便发布了*款搭载**美颜的手机OPPO U701。这款手机采用了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当时别的国产手机相比强悍不少。而在2012年年末OPPO发布了Ulike 2,这款手机采用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在当时的手机市场几乎找不到和Ulike 2一样高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手机。

接下来OPPO在2013年推出了*款支持摄像头旋转的OPPO N1,这款手机采用了1300万像素旋转摄像头,让用户可以发挥现象力,让自拍更有趣,而且OPPO之后还推出了5英寸显示屏的OPPO N1 mini,同样具备旋转摄像头。

2014年OPPO正式发布N3,这是****款也是**一款搭载了电动旋转摄像头的产品,1600万像素1/2.3英寸大尺寸CMOS更是足以匹敌便携式数码相机,无论自拍还是普通拍照,都能带来极为**的画质。在那时候OPPO N1广泛受到了消费者们的欢迎,同时销量也有明显的增加。

2015年初,OPPO推出了搭载5.9英寸超大屏的OPPO U3,这款产品虽然只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其摄像头旁边多了一个前置LED补光灯,以便自拍补光用。不少的女性朋友在那时候也是看上了这颗前置LED补光灯,从而选择了OPPO U3。

2015年OPPO正式发布OPPO R7系列产品,虽然只是搭载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但 **美颜3.0功能,则给用户带来**的自拍体验。而OPPO在R7系列中没有继续搭载前置补光灯功能,因为OPPOR7系列搭载屏幕补光功能,在按下快门一瞬间手机屏幕会变白,如同早期的屏幕手电筒一般,可以在昏暗光线环境中照亮用户的脸部,减少夜间自拍的压力。这一功能在iPhone6s上也有体现。

2016年OPPO正式发布OPPO R9系列产品,搭载了1600万像素前置臻美自拍摄像头,感光元件的面积达到1/3英寸,并配备了F2.0光圈5P镜头。作为OPPO R7的后继产品,OPPO R9自然也是要搭载屏幕补光功能,拥有更大5.5英寸显示屏的OPPO R9亮度更足且发光更均匀,真是夜拍神器。当然,同期发布的OPPO R9 Plus拥有更大的6英寸显示屏,补光效果也是更好。

经历多年潜心研究,OPPO在手机自拍技术上有了自己一套比较成熟的方案,而从*近OPPO手机的销量也能反映出消费者们对OPPO手机的认可。接下来不知道OPPO将会推出什么自拍神器,让用户可以跟好的展现自己的美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