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两款Nexus手表曝光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前一段时间网上爆出了谷歌正在为Nexus系列手机研发两款智能手表,而近日有外媒曝光了这两款手表的渲染图,从图上看出这两款手表十分简洁,而外观和Moto360相似。

之前外媒Android Police的消息,谷歌正在研发两款Nexus智能手表。据悉这两款手表的型号和Nexus系列手机型号风格一致,分别为Angelfish(神仙鱼)和Swordfish(剑鱼)。而这两款手表整体设计风格和Moto 360类似。如果研发过程顺利,这两款手表将会伴随今年Nexus一同发布。

这两款Nexus智能手表主要的区别在于手表屏幕尺寸,据悉Angelfish(神仙鱼)的屏幕尺寸会比较大。同时这两款手表都拥有圆润光滑的表盘,而表盘的侧面分别是表冠以及两个实体按键。

另一款Angelfish或配备了心率检测、GPS以及LTE模块,不过Swordfish则没有这么多的功能加持。同时Swordfish的表盘直径为38.5mm,有银色,玫瑰金色以及钛金色可供选择。而Angelfish或许只有偏哑光黑灰色(钛材质)。

作为黑科技界的大神,谷歌在可穿戴智能设备上一直都在潜心研究,虽然谷歌眼镜并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不过谷歌目前也正努力研发智能手表,希望能和Moto 360、LG G Watch以及Apple Watch等产品竞争。

早在今年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方就宣布了智能手表可以*立运行的Android Wear应用,不知道今年谷歌和别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厂商能不能带给消费者一些惊艳的产品,让我们增加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