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机器人萌翻天 卖萌卖进苹果门店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机器人可以说是很多人的梦想,尤其是那些看着变形金刚和星际大战长大的八零九零一代。机器人可以说是他们童年时期的梦想和憧憬。

玩归玩,但是如果能够自己组装机器人,想必是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且不说机器人制作之难,步骤之多,光是那些零件,便是数都数不过来了。而现在,在“**”的淘宝上,竟然出现了这么一家店,只要一套金属的积木,便可以圆儿时的梦想了!很多小朋友表示,“组装机器人,原来可以像搭积木那样简单,太不可思议了!”

这家神器的淘宝店便是“Makeblock”。这家店正在生产一款涵括了金属积木、电子模块等百余种零件和软件工具的“工程师”级别的玩具,可以让用户体验到亲自动手组装机器人的乐趣。更有趣的是,玩具拼装完成后,用户还可以通过蓝牙或者软件程序来设置完成相应的指令,比如乐器、绘图等,趣味多多!

2015年12月,这款酷炫的机器人更是与苹果的香港门店进行合作,成为了入驻苹果门店展示销售,机器人**成为百姓遥不可及的梦想。

好产品当然得配上好价格。在售价上,Makeblock并不便宜。Makeblock所选用的是工程级别的原材料,入门款售价500至5000不等,被网友们笑称为玩具中的“爱马仕”。不过,这款机器人的问世仍是受到了不少机械发烧友的追捧,这家店铺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每月的销售额也是颇为客观,据了解,每月销售可达**左右。Makeblock已然成为了国内创客和科技圈的“红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