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霸男装夏季新品亮眼 《新三味聊斋》格子衫有型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开打以来,精彩不断,而在球迷们的眼中,唯有6月12日晚津津乐道,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用一记世界波帮助球队1-0战胜了土耳其,格子军团以“奇”制胜,**克罗地亚开启了梦幻般的足球复兴之路。在乐视体育《新三味聊斋》第二期中,身着劲霸男装品牌格子衬衫的刘建宏老师颇为吸睛,不仅外形帅气爆表,更重要的是网友们开扒的焦点似乎更有料,在格子迷的心中,刘老师的这套劲霸格子衫**装备才是“格子军”的真爱。

在以往球迷们的心中,刘建宏老师和黄健翔老师可谓是中国足球解说界的红人,离开央视后的刘建宏进入乐视体育,语言更加犀利,在劲霸男装**的配装修饰下形象更加迷人,自从开播以来,《新三味聊斋》一直收视率高居。尤其是在第二期中刘建宏老师身着劲霸男装夏季主打的格子衬衫,举手投足间都彰显着男人硬朗的非凡气度。

男人对格子的挚爱是源自于内心的,方正有棱角、线条有交织、明暗能聚焦的格子服装总能成为男人装备,尤其是劲霸男装今夏推出的新款格子衬衫,由100%桑蚕丝针织而成,撞色细条提花格纹花型,更能展现出男人儒雅与硬朗兼具的气度。如若配上劲霸深色的休闲长裤,一定能穿出高品位的夏季形象。

从这期《新三味聊斋》节目中不难看出,刘建宏老师的这套格子衫和深色长裤并不张扬,甚至有些许简约内敛,全然一副干练的商务形象。但在用心观察的观众眼里,刘建宏老师的服装品位选择更具有细节性的突破,劲霸男装的得体不失型格,细节彰显匠心也正恰如其分的走进了高品位商务男士的心智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