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福音 新式垃圾桶内置吸尘器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垃圾桶,相信大家并不会陌生。不过一般情况下来说,垃圾桶仅仅能实现一个功能,就是用来收纳垃圾。而在设计师看来,一物多用才是现在的大趋势。最近,国外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多功能垃圾桶,不仅可以当做垃圾桶,还可以实现吸尘器、碎纸机等多种功能。

三合一超强垃圾桶问世

这款新式垃圾从外观上来看,和普通垃圾桶有所区别。在垃圾桶内部,带有分区格子,左右分别为可回收与不可回收垃圾存储位置,可以放置不同的垃圾。

分类存放垃圾,可回收与不可回收物分开存放

内置的吸尘装置具有智能感应功能

吸尘器功能,是产品的一大亮点。吸尘器底部带有吸尘口,用户只需要将垃圾扫到吸尘口处即可实现自动感应吸尘,内置的大吸力装置,将可以轻松把垃圾吸干净。

碎纸机功能可以很好的保护个人隐私不会外泄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多功能垃圾桶还加入了碎纸机的功能。大家可以将自己的信用卡帐单等个人隐私放入到碎纸器入口中,就可以将纸片变为碎纸,确保了个人信息不会外泄。目前,这款新式垃圾桶正在进行内部测试,相信不久就可以上市,不过价格还不得而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