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华硕全新Chromebook笔记本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华硕宣布推出新款Chromebook - C301SA Chromebook,B&HPhoto已经接受华硕C301SA Chromebook预购,预购价格为$299.00,是最昂贵的华硕Chromebook之一。作为目前Chromebook系列当中最高水准产品,其支持从谷歌Play商店安装Android应用程序。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谷歌的日程安排,现有Chromebook要到今年年底乃至2017年才能获得GooglePlay支持。

硬件配置方面,华硕C301SA Chromebook配备了一块13.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搭载英特尔赛扬N316处理器,与之搭配的是4 GB内存以及64 GB机身存储。另外,由于它不支持触控,所以一些Android应用程序可能不能够很好的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