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全新E卡口50定蔡司镜头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不是特别流行厂商发布个新产品恨不得要开个演唱会么?然而索尼表示它们完全不需要这样做,反而喜欢在大家熟睡的时候发布新产品。就在昨晚,索尼就悄悄地发布了一款新的E卡口50定蔡司镜头——Planar T* FE 50mm F1.4 ZA。这款镜头比以往发布的A卡口Planar T* 50mm F1.4 ZA SSM规格还要更高,使用索尼微单™A7系列的朋友从此不用再通过转接环使用大光圈50定蔡司镜头了!

索尼全画幅标准定焦镜头Planar T* FE 50mm F1.4 ZA

索尼Planar T* FE 50mm F1.4 ZA镜头规格:

•镜头结构:9组12片(2片非球面镜、1片ED镜片、T*镀膜)

•光圈叶片数:11片

•最近对焦距离:0.45m

•滤镜尺寸:72mm

•最大放大倍率:0.15x

•镜头重量:778g

•镜头尺寸:84×108mm

在外形设计上,这款镜头延续了一贯的蔡司高冷风格,稍微不同的是它加入了无级光圈环的设计,在拍摄大光比过渡场景的视频的时候能够做到平滑过渡,这也是出于对索尼A7系列强大的视频拍摄功能而做的进化。而从规格上我们可以见到,这款F1.4大光圈定焦镜头的圆形光圈叶片数竟然高达11片,拍摄夜景人像时背景产生的圆形光斑一定更加迷人。而本身E卡口的这款采用9组12片的光学结构,也同样比A卡口款的5组8片更加强大,MTF曲线可以看到优秀的成像能力无需质疑。所以大家也不难理解这款镜头为啥做得跟大三元镜头差不多的体积与重量了。

虽然规格是更强大了,但也不要开心得太早,因为这款镜头的售价高达1500美元(人民币10029元)。不过大家对高大上的蔡司镜头定价都应该习以为常了。至此,如果你是购买了索尼A7系列微单™相机的朋友,在选择50mm原厂标准定焦镜头的时候又有了多一个选择。同样焦段你会选择廉价款的FE 50mm F1.8呢还是一步到位FE 50mm F1.4 ZA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