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在华不召回“夺命柜” 不同待遇引起不满!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不久前,宜家的“马尔姆MALM”系列床头柜及橱柜因倾倒并致6名孩童逝世,在北美区域被宜家公司召回,然而这系列的商品在我国正常销售。宜家对此的解说是,因其契合我国规范,所以不会在我国召回同款商品。宜家公司对同系列商品在不一样国家的操作区别,引起国内花费者的不满。

那么“宜家夺命柜”真的符合我国规范吗?我国在对“柜类稳定性”请求中只在2012年起施行的《孩童家私通用技能条件》中说到:凡规划或预订供3岁到14岁孩童运用的家私,应供给固定商品于建筑物上的连接件。宜家公司则走了这个缝隙,以宜家抽屉柜没有被清晰归类为“孩童家具”为由,表明旗下商品我国规范标准!

可是专家表明,各国规范虽有不一样,一旦发作安全事故应当采取一致的解决方案,宜家不同待遇,实在不当!不少市民现已表明,不会再购买宜家的商品!

据搜狐记者对上海的居民做的随机采访来看,宜家的“夺命柜”现已臭名远播。(上海市民):为何美国,在外国就可以收回去,在我国不能收。实际上对咱们小孩子的安满是有损害的。这就是关系到咱们我国人的利益是遭到损害的。

可是咱们在斥责宜家公司不同对待的同时,也该检讨下自个,学习发达国家质量检查的标准,与此同时花费者要建立安全至上、科学理性的花费理念,千万不要迷信大品牌或洋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