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肤佳、六神上黑榜,10品牌沐浴露测评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到了夏天,小安每天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到家冲进浴室,洗完澡后进空调房间的那一瞬间,简直舒爽的不要不要的!说到洗澡当然就离不开沐浴露了,不过由于和家人对沐浴露的评判标准不一样,导致小安家的浴室堆了至少4种品牌......

妈妈觉得洗澡之后皮肤滑滑的润润的才是好沐浴露;爸爸觉得清爽清洁力强的是好沐浴露;小安觉得能够快速将泡沫冲洗掉不会假滑的才是好沐浴露。

到底什么样的沐浴露才是好沐浴露呢?

《消费者报道》送检了如下沐浴露:卫宝、舒肤佳、六神、大宝、滴露、OLAY、力士、万宁、屈臣氏、简约组合。测评指标:抗菌剂、清洁效物含量、可能致癌物丙烯酰胺、防腐剂等指标。让数据告诉我们到底谁才是最好用的沐浴露吧!

测试表现优秀的2种沐浴露为:

1 力士清盈悦爽沐浴露

@飞翔的土拨鼠: 很香,洗完皮肤很滋润,但绝对不是假滑,沐浴液起泡很容易,泡沫相当丰富,冲洗的时候十分轻松就能洗干净。

@朝花夕拾:一大瓶,非常耐用,一家三口一瓶用了3个多月。

2 屈臣氏柑橘紧致醒肤沐浴露/350ml

@小麻豆子:屈臣氏买的,便宜大碗,超出预期的好用!

@原谅我这一生叫张华:买来应急的..结果被香味迷住啦,甜甜的柑橘味道夏天闻起来很清爽,缺点是洗完有点假滑,清洗需要较多时间。

测试表现欠佳的2种沐浴露为:

1 卫宝先进健服沐浴露

@无奈ZUD:很喜欢这款沐浴露啊,洗完澡后倍儿凉爽。

@哈喽fighting:老公很喜欢用这个,尤其夏天省了不少空调费,没想到指标有问题。

2 舒肤佳活力运动系列劲能活力沐浴

@逍遥:使用过程中感受不到这些数据的影响,个人觉得还挺好用的,也用了很长一段时间,身体暂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FDA新药办公室副主任桑德拉·科韦得称:日常生活中常接触一些抗菌皂所用的活性抗菌成分如三氯生和三氯卡班,可能产生激素方面的副作用。比如这种物质可以改变睾丸素和雌激素这样的生殖激素和甲状腺技术水平。

PH值与有效物质测试结果:

沐浴露国标中对pH值限值在4—10之间。检测结果显示,卫宝先进健肤沐浴露与六神清香爽肤沐浴露的pH值都达到了9.0以上,临近标准上限。“这两款沐浴露的配方中都使用了氢氧化钾和油脂皂化产品,皂化沐浴露的清洁力较强,也容易与角质层作用,因此长期的使用会使皮肤出现干燥的情况。”

@天上跑26:全家一直都用这个沐浴露,没有觉得好也没有觉得不好,洗起来特别快,很干净。

@天赐美好:冬天使用皮肤略干燥,夏天用的话感觉很清爽,皮肤也没有起皮。

@小安:六神沐浴露小安自己用的最多啦!每一款都是心头爱,冲洗起来十分干净,PH值的问题还没有在小安身上体现出来!

看来家里的沐浴露要来一次大换血了!嘛.....小安还是喜欢六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