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抽验医疗器械半数不合格 青岛一企业上榜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山东省食药监局获悉,日前该局对部分医疗器械产品进行了6个批次的抽验,其中3个批次不合格。对抽查检验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相关市食药监局将依法组织查处,并加强日常监管和检查力度,对假冒产品及相关单位要追根溯源、严厉打击。

此次抽检的合格产品有:经菏泽市食药监局抽验、国家食药监局济南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复验,山东成武赛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个批次***使用静脉血样采集针;经聊城市食药监局抽验、广东省质量监督医疗器械检验站复验,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个批次***使用塑料血袋;经威海市食药监局抽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州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复验,江苏华东医疗器械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个批次***使用输注泵。

不合格产品包括:经青岛市食药监局、济南市食药监局抽验、国家食药监局济南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复验,青岛博益特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个批次壳聚糖基可吸收止血非织布、武汉天天健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1个批次远红外热疗贴不符合标准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