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口岸首次监督销毁台湾不合格小食品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浙江台州检验检疫局玉环办事处对台湾进口的6批次不合格进口小食品实施了监督销毁处理,这是台州口岸*次监督销毁不合格台湾进口食品。

台州口岸大麦屿港区作为对台湾直航的重要口岸,拥有全省*条也是**一条定期对台湾客货滚装直航航线,随着航线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通过本条航线进出口货物,2016年1-6月通过大麦屿口岸共进口6批计74个品种的台湾婴幼儿小食品,产品销往全省各地。台州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人员在服务企业快速通关的同时,严格把关产品质量。近日,工作人员在现场查验时发现6批进口食品未标注生产日期和有效期,不符合我国食品卫生标准,产品为固体饮料等。工作人员依法对这6批货物进行封存,实施监督销毁处理,防止其进入国内流通领域销售,维护国内群众身体健康。同时,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经一般贸易正常进口并检验合格的的食品,检验检疫机构会出具检验检疫证明,产品加贴符合我国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中文标签,消费者在选购进口食品时可向经销商索要证明,核对标签及相关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