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汇乳业口口香酸奶多项指标超标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陕西省食药监局官网通报,西安市沣汇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口口香酸奶饮品(180g,2016/3/20),被检测出菌落总数、霉菌计数、酵母计数、大肠菌群多项指标超标,其中大肠菌群(≥2400MPN/100mL)超标60倍。

陕西省食药监局指出,超标可能是由于加工原料、包装材料受污染,人员、设备和环境的清洗消毒不到位和产品储运条件不当造成。

据了解,菌落总数、酵母计数、大肠菌群等指标主要用来评价食品清洁度。食用大肠菌群严重超标的食物可能引起肠胃感染性疾病。而酵母超标则会引起食品的过度发酵导致**变质,导致急性腹泻等疾病。

加比力奶粉被责令全面整改

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消息,湖南加比力食品有限公司因生产的婴儿奶粉连续3个月抽检不合格,被当地**立案调查,被责令全面整改,问题产品已启动全面召回。

湖南加比力2015年9月16日、2016年1月13日生产的超级优盾婴儿配方奶粉1段,及2016年1月5日生产的**小贝婴儿配方奶粉1段,均因氯不达标而上“黑榜”。经长沙市食药监局了解,该企业是由于检验能力欠缺,对原料全脂乳粉标准未做要求,因而未对氯项目进行检测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