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初来乍到竟然跪了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今晚(9日)播出,本期将要出场的补位歌手是小沈阳。初来乍到,小沈阳细腻不失沉厚的嗓音惊艳四座,但同时也上演了他向其他选手下跪的意外事件。

“今晚的补位歌手,是一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才貌双全的公子哥。有了他,今晚的欢乐、喜悦、惊喜,一定会超越之前所有的晋级赛。”在主持人的高度赞誉中,沈公子小沈阳着一身暗红大褂翩然而来。果不其然,小沈阳一开嗓,好多现场观众表示被惊艳到。对此,其他选手戏谑表示不服,纷纷质疑“小沈阳是不是在导演组有人啊?舞美怎么这么美?”小沈阳说,“回去我给他们跪下。”新来的沈公子说到做到,为了友谊的小船不翻,真的向各位跨界“师兄师姐”来了一次真诚的下跪。

此外,本周“满血复活”的潘粤明继续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双拼”好戏,将“热血摇滚”与“少年漫画”**结合,身穿黑色夹克的潘粤明与乐手们组成一支摇滚乐队,并大秀了一把狂热的“空气吉他”。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