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被封“行走的荷尔蒙”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我们的法则》今晚(9日)在安徽卫视播出,“丛林家族”寻找马达加斯加**狐猴,黄子韬荷尔蒙魅力**,竟惹狐猴“壁咚”强吻。

本期节目,“丛林家族”的*新任务是寻找五种不同种类的狐猴。几经寻觅后“丛林家族”发现了一片狐猴群居地,更有狐猴向邢傲伟发起挑战,在树枝上做出了酷似体操动作的倒立抓杠,堪称“**猴”。熊黛林**尝试用嘴给狐猴喂香蕉,收获狐猴“香吻”。好奇心**的黄子韬也跟着尝试,谁知狐猴禁不住黄子韬的荷尔蒙魅力**,主动伸出前肢搂住黄子韬的脖子,用力一拽同时身体向前一探,上演了“壁咚”强吻。黄子韬瞬间被大家封为“行走的荷尔蒙”,愈来愈多的狐猴围到黄子韬附近,甚至好几只跳到黄子韬身上,堪称狐猴间的万人迷。

与上一站蟒蛇岛的求生方式不同,“丛林家族”入驻萨卡拉瓦部落更多的是向当地人民学习生存技巧、交流体验。有惊喜也有惊险,吴奇隆、孙艺洲自告奋勇代表家族出战瘤牛比赛,并在村长、村民的帮助下练习瘤牛车。吴奇隆训练时牛车行进速度飞快,但由于河边道路不平坦,牛车失去平衡使吴奇隆不慎摔落。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