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一季度出货2830万 去年突破1亿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华为手机是国产品牌中做得非常出色的一个,其旗舰Mate、P系列可以与苹果、三星等争夺市场,近日外媒报道,华为手机一季度出货达到2830万台,而去年总出货量突破一亿。

外媒phonearena消息称,在过去的2016年一季度中,华为手机实现了2830万台的惊人出货量,而此后发布的华为P9系列机型将会继续带动增长,对于下半年来说华为还将带来Mate9等重磅旗舰带动出货量增长。

华为P9系列手机与徕卡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后置双摄像头,一个记录黑白影响另一个捕捉色彩,黑白景头让成像效果细节更清晰,彩色镜头让成像色彩更丰富,通过算法合成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成像质量。该机发布后获得不少消费者好感,尤其是对于成像质量有要求的手机用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